close

情趣用品

小Call和MV教父賴偉康分手,她21日上JET「命運好好玩」談分手內幕,坦言因為賴偉康隱瞞年齡和曾經結婚生子,讓她超沒安全感,而賴偉康話又少,兩人缺乏溝通,最後她只花不到3分鐘用電話跟對方分手,「他當下也答應了,但後來又傳訊息給我,還說每個月可以給我5萬零用錢,但我拒絕了。」

小call(右)上節目談分手內幕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

34歲的小Call和59歲的賴偉康結束為期兩個月的父女戀,她以結婚為前提和賴偉康交往,卻陸續發現賴偉康謊報年齡、隱瞞曾結婚生子,讓她對這段感情心生疑慮,「我問他有沒有離過婚,他都含糊帶過,說因為工作太忙,但我也全都相信,後來記者跟我說,我真的很驚訝,心裡覺得很不踏實。」

不過她被爆出和賴偉康要100萬,她解釋因為媽媽未婚前也曾用這招測試爸爸,「我爸二話不說就答應,但我媽媽沒拿,因為她只是想知道爸爸對她的態度,所以我也想說用我媽的方式來試試看,就問他有沒有100萬可以放在我戶頭,我不會花,沒想到他說他只有兩萬,讓我很傻眼。」眾人吐槽她測試的方法太老套,她強調真的不是要錢,但對方的態度已讓她心寒。

更多udn報導:
男友打電動不理?女星出害羞招讓他轉移注意力
國產車「騎上」保時捷 駕駛臉綠:這下賠慘了
家長嚇壞了! 6%國小男生竟有性經驗
夏天爆汗卻不能多洗幾次頭?醫師怎麼說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小call分手內幕 被爆討100萬不成
年齡差距成導火線? 小Call自曝早分手「MV教父」
一車四輪都破了 小Call窮到不願換
劈腿男要她當乾妹 女星還得付開房費
女星拍片前修修臉 面部走鐘慘遭換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、下要養小的「三明治世代」投稿!擔心台灣教育、煩惱父母健康、憂慮自己未來。歡迎分享自身經驗、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>>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8%86%E6%89%8B%E7%96%91%E7%82%BA%E9%8C%A2-%E5%A5%B3%E6%98%9F%E7%88%86%
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red06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